女兒在美國公證結婚 胡志強開心:很滿意女婿!

▲胡婷婷在美國公證結婚。(圖/翻攝自胡婷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胡婷婷和認識16年的美國律師Adam陷入熱戀,並在6月21日在美國悄悄登記結婚,她本人也在29日在臉書正式向大眾公開這項喜訊。父親胡志強29日受訪時則表示,他曾見過女婿、也很滿意,希望女兒幸福。

胡志強29日下午南下高雄為國民黨青年未來館揭幕並演講,被問到關於胡婷婷宣布再婚喜訊,他開心地表示,早就知道此事,也祝福女兒婚姻幸福美滿,老婆、國民黨和女兒都是他的最愛。

至於立委王金平接任海基會董事長的傳聞不斷,胡志強說,如果真的是王,他給予祝福,也相信王若接掌海基會將會很努力去做,但他不敢說是否能立刻解除兩岸間的冷對抗僵局,因為他不能替中國大陸說話。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