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愛情教主西野加奈 新輯詮釋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張專輯的情感層次,比起過去更加成熟!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西野加奈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週風暴必備專輯:西野加奈/Just LOVE 就是愛
推薦期間:2016/07/29-2016/08/04

新世代少女教主西野加奈出道至今八年多,依舊是許多女高中生的最愛,除了創作的戀愛相關歌詞貼近實際生活,無論是抒情曲還是快歌,獲得聽眾的共鳴外,西野加奈身上的穿著打扮具有時尚品味,依然成為她們的追隨對象。

▲西野加奈/Just LOVE 就是愛 (圖/翻攝自網路)

距離”with LOVE 愛的陪伴”將近兩年的時間,西野加奈終於在今年夏天發表”Just LOVE 就是愛”音樂作品,包含因電影”女主角失格”搭配而長賣單曲”戀愛使用說明”、”如果有命中註定之人的話”、”喜歡你的理由”等繼發單曲,以及少女心十足且多元的新錄音曲目,足見西野加奈從小女孩到小女人的成長歷程。

戀愛使用說明

這張專輯呈現歡愉、活力的氣氛,除了三首繼發實體單曲外,新收錄曲目變化多端,曲目與曲目間連貫性高,且歌詞描繪程度更為細膩,有”登大人”的感覺,成為最大特色。鬧鐘電視主題曲”Have a nice day”導入歐美快歌曲風,明亮且正面,勵志性高;電影”高台家的成員”主題曲”You & Me”融合鄉村與J-POP元素,敘述情侶的甜蜜模樣;”YEAH”輕搖滾味濃郁,描述陷入愛河的愉悅心情;兩首慢板樂曲”Wish Upon A Star”、”喜歡你”,前者旋律呈現童話故事氛圍,與歌詞結合較能融入情境,後者為典型抒情風格,述說對愛的執著;” Holiday”樂曲風格熱情洋溢,有一種要放假的感覺;”I wanna see you dance”挑戰黑人音樂元素,雖然過去鮮少嘗試,卻節奏輕盈且朗朗上口。

Have a nice day

”Just LOVE 就是愛”除了熟悉的西野加奈風的快歌、抒情曲外,新型態樂曲讓人耳目一新,絲毫沒有任何不適應,也看得出來西野加奈想要成長的心願,再加上樂曲間的情緒曲線掌握得宜,大體上一氣呵成,在炎炎夏日裡,不妨用這張專輯解想愛的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BeingX長嶋茂雄 夢想無終點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隱疾大哥只與被性侵孤兒小妹取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