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兒嚐禁果po浴巾照炫耀 憤怒媽開直播暴打5分鐘

▲憤怒媽暴打女兒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4天內已達37萬點閱。(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16歲少女疑似偷嘗禁果被發現,氣得她老媽痛打5分鐘,教訓過程還直接在臉書直播,讓她的追蹤人數在3天內衝到2萬6000人次,原影片在4天之內還達到37萬點閱數。最後有人看不下去報警。警方稱被害調查特別小組已偵訊了她們母女,女兒目前人身很安全,尚未對母提出起訴。

母親米勒(Shanavia Miller)稱女兒不但帶男孩回家,還po出全身只圍浴巾的性感照,讓她決定要給女兒一個慘痛教訓。米勒23日在女兒的臉書頁面中留言,「這個頁面現在是由我做主了,請大家幫忙盡情分享,我以後還會有後續的。」直播過程中可聽到她邊打邊吼,「你16歲對吧?只是他X的16歲而已!」、「好像我不是個好母親,但我他X的拚了命要當個好母親!」

警方發言人格林(Darnisha Green)表示,母親的體罰影片已構成犯罪,目前已經偵訊了這對母女,雖然女兒表示自己繼續待在家很安全,為了慎重起見還是已經通報了社會局。網路上許多人看了影片後,也認為「這已經不是體罰、而是施暴」,但也有人支持母親的做法,而網路上相關影片目前已被移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