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火燒車司機酒駕釀26死? 林靖樺:全公司沒有人見過他喝酒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地檢署遼寧陸客團火燒車案,最新進度查出遊覽車司機蘇明成酒駕,血液檢出酒精濃度達1.07毫克。對此,玫瑰石通運公司負責人林靖樺出席蘇的告別式時指出,蘇滴酒不沾,全公司沒有人見過他喝酒

蘇明成家屬29日下午在中壢大愛生命紀念館舉辦告別式,由於檢方指他涉嫌酒駕、不排除自焚;對於外界質疑,家屬並未回應。根據《聯合報》報導,林靖樺說,蘇根本沒在喝酒,聽到他的報告內容,自己也嚇了一大跳,畢竟出車之前有酒測,結果都正常,第2天起則由導遊做酒測,未接獲有異常狀況。

另外,有關檢方指出,蘇明成與導遊鄭焜文處得不好。林靖樺否認有此情形,也沒有接獲雙方不和的通報,所以從沒刻意將她們錯開。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