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9歲童負氣翹家 騎3小時鐵馬到25公里外市區大哭

▲9歲童騎腳踏車蹺家,騎20公里迷路大哭。(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六腳鄉一名9歲男童日前被爸爸責罵後,趁家人不注意,騎腳踏車外出閒晃,沒想到一騎就是25公里,一直到3小後來到嘉義市區,又累又迷路,無助地在騎樓下哭泣,附近店家趕緊報案,請警察來協助。

警方表示,北門派出所當天下午接獲店家報案,指有一名男童在新生路與台林街口哭泣,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男童獨自一人坐在騎樓下啜泣,只好先將他帶回派出所,所幸在詢問下得知男童父母的聯絡資料,對方接獲通知也非常訝異。

男童父母抵達北門派出所時相當不可思議,原以為孩子只是在家附近騎車晃晃,,沒想到卻跑到嘉義市來。筋疲力盡的男童見到父母也激動落淚。經過這次教訓,他也表示,以後不敢再亂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