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桃園機場會漏水!首爾直擊金浦機場漏水意外

生活中心/首爾報導

日前因施工導致每下大雨必漏的桃園機場才讓民眾大嘆國門無用,稍早記者直擊了韓國金浦機場,同樣也疑似因為施工的意外,導致機場內部漏水,雖然漏水狀況沒有台灣的桃園機場那麼誇張,卻也讓許多民眾直說:「也不是只有桃園機場會漏水嘛」!

▲首爾金浦機場今天上午因為一場大雨發生漏水意外,現場還看得到乾布放置在主要漏水處。(圖/記者洪聖壹攝)

韓國首爾今天上午下了一場大雨,而記者直擊這次漏水的地方位於韓國首爾金浦機場入境處的行李轉盤,主要漏水地點已經剩下乾布在現場,而且可能會漏水的地方已經用壓克力板處理過,看來已經順利控制「水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實際詢問機場服務人員,他們也不清楚漏水原因,不過實際觀看行李轉盤一旁,目前正在進行裝修,或許是因為施工過程影響所致。

▲▼目前首爾金浦機場入境行李轉盤處已經做過緊急處理,現場已無水痕,但是可以聞得到霉臭味。(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