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持毒被逮憂丟工作 海軍士官哭:我好害怕!求求你別這樣


▲海軍士官持毒被逮,怕丟工作哭喊好害怕。(圖/翻攝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警方29日凌晨發現一名可疑的吳姓機車騎士,在進行盤查時,男子先假裝停車配合,沒想到趁著員警不注意,他人拔腿就跑,途中還將身上的毒品和吸食器往路旁丟。警方見狀衝上前追捕,雙方一陣拉扯後,才將嫌犯給制伏,吳男被抓還哭喊的「很害怕」,擔心被抓會丟了工作,這才發現對方竟是一位海軍士官

我好害怕、我好害怕,我求求你不要這樣、我求求你不要這樣,我好害怕,你不要這樣,我好害怕、我好害怕,不要這樣,你不要這樣」,畫面中,吳姓男子被警方逮到不停求饒。

吳男一度跑給警察追,警方沒辦法,只好拿出槍來,或許被嚇到了,男子不停地喊害怕,情緒一度失控。只見他直喊,「這樣會害我沒工作,求你不要這樣,不要這樣,這樣我寧願……。

雙方拉扯過程中,吳姓男子的衣服也被扯掉了,到最後被警方壓制後逮捕,讓他忍不住表示,「不要,我好害怕,我好害怕。

原來吳姓男子凌晨騎機車沒開大燈,警方覺得可疑上前攔查,沒想到他神色緊張,趁著警方不注意拔腿就跑,邊跑還邊丟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長吳明忠指出,「他是向我們供稱,他工作壓力大,所以才會染上這個惡習,也有喊著不要抓他,抓他的話他會沒有工作。

自知理虧,吳男向警方哭喊,說被抓他會沒工作,還一度拒捕,到最後被警方逮捕後,才說自己是海軍士官,且即將退伍,這回因為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這回恐怕會丟了工作,還要面臨法律的制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毒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