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亨敦健康再惡化 正式退出走過11年的《無限挑戰》

▲鄭亨敦健康狀況再惡化,忍痛退出《無限挑戰》,圖右為劉在錫。(圖/翻攝自FNC娛樂官網、擷取自網路)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主持人鄭亨敦圓潤身材、幽默詼諧的自嘲風格,在當地演藝圈中闖出一片天,然而在光鮮亮麗的背後,他卻在2015年底焦慮症發作,只好暫停原先手上的《一周偶像》、《無限挑戰》等節目的主持棒,而大眾則齊心期待他能早日恢復健康重回螢光幕,不過29日他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正式退出《無限挑戰》。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鄭亨敦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在29日上午發表了官方立場,表示他至今仍因為健康問題無法回歸節目,為了不讓觀眾無限期地抱持著希望,將正式從過去固定出演的《無限挑戰》下車,同時他也向外界傳達了歉意,也感謝大眾長期以來的支持。

▲《無限挑戰》2015年奪苦勞獎,劉在錫上台不忘提到鄭亨敦,暖心的舉動讓忠實觀眾淚崩。(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無限挑戰》節目相關人員透露,其實節目組在5月時因為當時鄭亨敦健康狀況穩定不少,因此曾與經紀公司協商讓他重回節目,然而隨著回歸日期逼近,他原先已穩定的健康狀況再次惡化,而經紀公司方則表示,節目充滿緊張又緊湊的特色是他目前尚無法承受的,因此最終決定忍痛離開待了近11年的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