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國民黨護黨產勿忘蔣、宋家族 徐永明開火掃到蔣萬安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團力擋的不當黨產條例,日前被民進黨挾人數優勢三讀通過;為了反擊,國民黨擬將條例翻成英文向國際告狀,更將行文各政府機關、駐外代表處,要求配合協助清查黨產,凸顯該法的荒謬性。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提醒國民黨,護黨產想告「洋狀」,「不要忘記蔣、宋家族能幫忙。」

徐永明建議,國民黨假如要與國際接軌,其實還可以做更多,辦一個「不當黨產處理條例」研討會,邀請東德末任總理德梅基耶(Lothar de Maiziere)來台,談談東西德合併後,德國是如何清查東德共黨財產。

「另外,國民黨既然要發函給中國國台辦,請求協助清查在中國的黨產持有情形,那也要記得發函給在台灣和美國的蔣、宋家族。」徐永明指出,畢竟過去不只「黨國不分」,國民黨幾乎也等於「蔣家黨」,所以要查就查全面。

徐永明更酸說,國民黨最好也聘請有律師執照的黨籍立委、蔣家第四代蔣萬安幫忙打官司,「這樣必定能查得水落石出。」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季相儒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