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盡「頭」 俄女跟男網友初約會 結果頭不見了!

22歲的梅德韋杰娃為愛沖昏了頭,也斷了頭。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葉卡捷琳堡(Ekaterinburg)一名渴望愛情的年輕女子,上周日(24日)跟一名男網友首次約見面。未料最後演變成身首異處,被棄屍湖邊。

英國《鏡報》報導,22歲的梅德韋杰娃(Kristina Medvedeva),原鄉是葉卡捷琳堡以東219公里的塔利察市(Talitsa),但為了追求愛情才來到大城市工作,在一家商店裡擔任售貨員。

周三(27日)她被人發現棄屍在一處住宅區附近的湖邊。屍體支離破碎,頭部幾乎全跟身體分離。不過並未發現她有被強暴的痕跡。警方已將此案列作謀殺案處理。

據了解,死者跟一名女室友同住,她十分熱衷上交友網站交朋友。24日當天,正準備要跟一名男網友首度約見面。 目前尚未查出該名男網友的身份、以及他及是否涉案,警方正在全面追查他的下落。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22歲的梅德韋杰娃為愛沖昏了頭,也斷了頭。 (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