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驚!幫無家可歸情侶求溫飽 全聯先生神陰陽眼..網嚇歪

看到了嗎?有無家可歸的情侶在等待著吃飯。(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萬眾矚目的全聯中元祭廣告終於曝光了!有別以往用貞子、傑森等行銷手法,全聯今年跳脫搞鬼話題,改以「好事月」為主軸,而今天(29日)還於官方粉絲團PO出首支廣告,可看見全聯先生在30秒內展現陰陽眼神功力,讓網友看了又驚又好笑。

這幾年來,全聯中元祭廣告總是顛覆傳統,像是以貞子為主角,大玩搞鬼點子,創新的行銷手法,不僅吸引民眾矚目,更讓市場討論度破表,進而帶動年輕客層越來越喜歡到全聯消費。另外,為了貼近年輕人想法,近來更積極經營臉書行銷,每次小編PO文都讓網友狂讚,其經典案例包含「團結一塊肌鍛鍊計劃」、「常見事物相剋解毒圖」等。

▲每年農曆7月,有一群朋友需要大家的關懷。

然而全聯今年中元祭卻不搞鬼,而是進一步提出中元普渡「做好月」的主題,提倡讓民眾在該月份「做好事」,並在粉絲團曝光首波廣告。從影片中可看到,全聯先生一人獨撐全場,但他卻展現陰陽眼神功力,表示每年農曆7月,有一群朋友需要大家的關懷,像是無家可歸的情侶正等待一頓溫飽,或是媽媽捨不得孩子餓肚子等。

在廣告中,雖然完全沒出現任何真正的鬼,但是卻用另類KUSO幽默方式表現,全聯先生想表達好兄弟或許離你很遠,也可能就在你身邊,但他們並不可怕,只是想求一頓溫飽,就像需要被幫助的人們一樣,「只要存好心、備好料,就是在為他們做好事。」讓人看了頓時覺得好溫馨。

看到期待已久的全聯中元祭廣告,雖然沒有特別嚇人橋段,但網友們仍感到創意十足,至今該影片PO出不到一天,瀏覽數就飆破3萬人次,相當火紅,且大家還紛紛搞笑留言回應,「那對情侶穿情侶衣耶!你們製作人真用心,連這點都注意到」、「到底哪裡怪怪的,我啥都沒看到阿!這廣告有本尊入鏡?」、「天啊~看不到的比看得到的更毛…」、「覺得神好笑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