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罹癌家人從未相伴 網路男友舉債替她治療不離不棄

侯寶娟內心幾乎絕望,所幸男友趙達飛一直不離不棄貼身照顧著她。(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正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子,被檢驗出罹患卵巢癌,經歷多次化療和身體不適,卻沒有家人關心或前來陪伴,26歲的銅川女孩侯寶娟內心幾乎絕望。所幸有她的男友一直不離不棄的貼身照顧著她。為了讓她接受治療, 男友不惜負債十幾萬,用滿滿的愛為她撐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7月28日上午10點,大陸《華商報》的記者在西安市高新醫院住院部四樓的血液科腫瘤科病房見到了侯寶娟。身體孱弱的她蜷縮在病床上,經歷8次化療,她幾乎掉光了頭髮。最近出現的腹腔積水,讓她不停嘔吐,無法正常飲食。身高165公分的她,體重從病前的60公斤急劇下降到45公斤。

「我們是2011年透過網路認識的,後來我來到西安,曾在一家公司上班。」談起相識之初,趙達飛翻出以前的照片,那時侯寶娟還是一頭烏黑的長髮,在趙達飛的手機裡,女友的暱稱是「猴猴猴」。

趙達飛說:「2014年我回到辛集老家,打算做點土特產生意,還沒收回本,女友就病倒了。去年5月我們還一起去了北京,6月份她就被檢查出得了卵巢癌。 」

雖然趙達飛毅然負擔起女友的治療,可是他的家庭情況其實並不好。28歲的他來自河北辛集,16歲時母親病逝,他和父親相依為命,初中畢業就外出打工。現在,父親在北京做保安,

趙達飛說:「得知寶娟生病后,父親將自己僅有的3000元給了我。」女友生病的這一年多來,趙達飛停掉手裡的土產生意, 回到西安專心照顧她。

趙達飛說:「寶娟的父母都在甘肅工作,她從小就在姑姑和奶奶家生活。和她相戀之後,我了解了她的身世,就覺得她怪可憐的,我沒法拋下她不管。」

跟侯寶娟同病房的病友家屬王先生也証實侯寶娟一直是男友在照顧。 他說:「一直都是小趙陪著小侯,沒看到小侯家裡人來陪過她。」

為何父親沒有在醫院照顧患病的女兒?《華商報》記者聯繫到侯寶娟在銅川的姑姑侯女士,她說:「寶娟確實是和奶奶一起長大,我幫忙照顧,但她上學生活的費用以及她這次的手術費,她父親是有負責的。」至於為什麼沒有家人來陪伴侯寶娟,侯女士並不願多說。而侯寶娟89歲高齡的奶奶,至今還不知道孫女患病的事情。

趙達飛說,到現在侯寶娟已經做了8次化療,每次費用在萬元左右,還伴隨著嚴重的脫髮和嘔吐。 病友家屬王先生說:「這兩個孩子太不容易了。小侯現在挺絕望的,」他之前也曾經是從重症中重新活過來的,他想鼓勵這兩個孩子不要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