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肯維島驚現「人臉樹」 一夜冒出惺忪垂眼+露齒雙唇

▲「人臉樹」的五官栩栩如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艾塞克斯郡日前出現一棵「人臉樹」,樹幹上被人刻出惺忪地垂眼、突出的鼻子及微張露齒的雙唇,相當鮮明生動,讓當地居民嘆為觀止,並將這名神秘的藝術家視為塗鴉大師班克斯(Banksy)的後繼者,給了他「Barksy」的名號。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棵位於肯維島(Canvey Island)的「人臉樹」高1.8公尺,於主幹和枝幹間被刻上栩栩如生的臉孔,包括無精打采的雙眼和圓潤飽滿的鼻子,甚至其嘴巴上的唇紋和一顆顆的牙齒都清晰可見。

當地居民表示,這張人臉是一夜之間出現的,目前仍不清楚創作者到底是誰,但因為技巧高超、藝術性強,深得大家喜愛,甚至將這名神秘的藝術家視為塗鴉大師班克斯(Banksy)的後繼者,還稱他為「Barks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