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3天!全家「平民星冰樂」降暑特價 芒果牛奶只要59元

▲全家酷繽沙限定三天特價。(圖/翻攝自粉絲團)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連日高溫飆破38度,全台各地仍然是高溫炎熱的天氣型態,實在讓人熱到受不了!為了迎戰高溫,全家超受歡迎的酷繽沙祭出特價,而且限時只有三天,勢必將造成熱賣情況。

隨著氣溫不斷飆高溫,各超商冰品話題持續延燒,其中全家所推出的酷繽沙,十分受到網友青睞,認為其好喝程度不輸給星冰樂,且價格更親民,被封為「平民星冰樂」,繼OREO酥脆餅乾後,日前又推出芒果牛奶,還限定200萬杯。

為了迎戰連日高溫天氣,全家又推出酷繽沙特價活動,Oreo酷繽沙原價60元,單杯特價49元;芒果酷繽沙原價70元,單杯特價59元,雖然此活動沒有限定特價的數量,但各門市進貨數量不一,因此有可能會遇到缺貨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