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神經科學權威來台演講 仁愛路上遭「公車撞飛」斷魂

▲布里吉曼在亞洲進行巡迴演說,沒想到斷魂異鄉。(圖/翻攝自UCSC)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大學聖克魯茲分校(UC Santa Cruz,UCSC)知名教授布里吉曼(Bruce Bridgeman)本月赴台演說,10日中午在北市仁愛路過馬路時,疑不熟路況慘遭公車撞飛,最後送醫不治。

「UCSC」25日在聲明中表示,布里吉曼是該校心理學暨生物心理學系的知名教授,在神經科學、空間定向等領域享有國際聲望,機智、幽默、性格溫柔的他,同時也致力於環保與和平主義。

布里吉曼和妻子黛安(Diane Bridgeman)本月分別在亞洲進行巡迴演說。原定10日在台北醫學大學發表演講,沒想到布里吉曼當天在過馬路時,只看到左邊來車,沒注意右邊公車道,而發生悲劇。

據《中視》報導,警方表示,仁愛路路幅寬又是單行道,而公車道卻是雙向,旁邊又有樹木阻礙視線,可能是因為不熟悉路況,才會造成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