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吞委屈12年! 被黑「5宗罪」捲陪吃、賣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外型甜美、身材姣好,加上溫柔善良的個性,2004年爆紅至今坐穩第一名模的寶座,12年來她也被爆出不少負面新聞,但往往都能用高EQ、高IQ面對化解,她也坦言最痛恨的就是收錢陪吃的傳言,曾感嘆:「不懂為什麼社會的價值觀怎麼這麼淺?」

▲林志玲形象完美。(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向來給人溫柔女神形象的林志玲,12年來有不少負面新聞,據《蘋果日報》報導,像是被富豪包養、收錢出席飯局陪吃、賣淫女星風波、懷孕、整型等,這些被瘋傳的5宗罪狀則是最廣為人知,尤其是外型宛如洋娃娃般精緻,多次被懷疑有動過刀、甚至隆乳,讓她相當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無辜被罵。(圖/翻攝自林志玲、陳冠希微博)

此外,2004年林志玲更被爆料出席飯局陪吃,且價碼位居港台女星之冠,一餐飯就要價340萬台幣,而2015年更被捲入賣淫女星風波,還傳出秘密懷孕生子,讓她不禁感嘆社會價值觀偏差:「有錢就跟富商有關?漂亮就跟整形有關?」雖然負面新聞頻傳,但她總用超高EQ化解,直言做好自己本分就好,完美形象深植人心。

▲林志玲身材火辣,卻多次被懷疑動刀。(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