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杆超魔性「阿彌陀佛」保平安 網:我居然跟著唸了

▲看到是不是也忍不住跟著唸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信義區某條巷子裡,瞥見電線杆上貼了這張「標語」,覺得哪裡不對勁的他仔細一看,上面不是寫「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而是「魔性節奏」,讓網友們看完笑翻,不自覺也重複跟著唸啦!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我以為我看到的是南無阿彌陀佛,結果仔細看才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沒事~一定是我眼睛業障重所以看錯...」。只見標語上寫道,「請常念懂次大次次懂大次,保平安、增福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一定有人照著唸了1次」、「唸著唸著我的腰也動了起來」、「我很認真的跟著唸了」、「拜的是口技大神呢」、「突然間我會RAP了」、「可惡,我居然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