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男「背後暗算」女友踢足球 瞬間變成人體「跌跌樂」

.

▲預備→起跑→我踹→啊!要曝光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6歲的丹尼爾(Daniel Hammond)和22歲的艾莉諾(Eleanor Martin)是一對情侶,23號他們在自家的後院踢足球,不過因為丹尼爾的惡作劇,讓穿著裙子的艾莉諾踢球時四腳朝天的摔在他的身上,只能說丹尼爾的惡作劇雖然成功,但是也害到自己啦!

影片中可以看到,艾莉諾甚麼都不知道的準備踢球,正當她腳伸出去的那一剎那,丹尼爾從後方衝出絆倒她。兩個人跌坐在地上,艾莉諾的裙子掀起,差點曝光,雖然丹尼爾想要站起來「裝沒事」,但是他的腳被壓住,掙扎了一會兒後才爬起來。整段過程也被在一旁的朋友錄了下來,想必接下來丹尼爾應該要回家準備跪算盤了吧!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