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車司機酒駕! 邱毅:蔡英文捅到馬蜂窩了

▲陸客遊覽車在國道發生意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鉅龍旅行社接待中國大陸遼寧來台觀光團體遊覽車,19日在國道發生車禍釀26死;檢方29日表示司機的血液和胃液之酒精濃度高達1.07毫克,顯見是酒醉駕車。對此,前立委邱毅表示,如果真是司機惹事闖禍,造成26條人命的慘劇,總統蔡英文還送給遊覽車台籍導遊「典範長昭」的輓聯,這個禍算是捅到馬蜂窩了。

邱毅29日下午在臉書撰文表示,陸客火燒車事件,蔡英文未對24名罹難陸客表示哀悼,只送給遊覽車台籍導遊「典範長昭」的輓聯;他說,當時他除對蔡英文的「差別待遇」不滿外,隱隱覺得還有什麼不妥。

邱毅指出,如果真是司機惹事闖禍,造成26條人命的慘劇,怎麼還可稱為「典範」?還希望其「典範長昭」呢?蔡英文這個禍算是捅到馬蜂窩了,他相信蔡英文並非有心,卻恰恰顯示其缺乏危機意識與社會歷練,也就是欠缺領導能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