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7傳 9月 9日開放預購!新諜照無耳麥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像三星 Galaxy Note 7 一樣,Apple iPhone 7 系列,同樣也是沒有太多秘密,除了發表會時間跟上市情報。不過,今天推特爆料王 @Evan Blass 除了先前提到的,iPhone 7 系列將於 9 月 12 日發表之外,他又再爆「iPhone 7 預計將於 9 月 9 日開放預購」。

▲和通路商關係一直非常好的 @Evan Blass 預告蘋果公司 9 月 9 日就會開放預購 iPhone 7 系列,當然,這指的是北美地區。(圖/取自Twitter)

以去年來看,Apple iPhone 6S 系列於 9 月 9 日在美國發表之後,於 9 月 25 日(五)開賣,也就是說蘋果公司如果今年同樣選在 9 月 9 日開放預購的話,那麼手機在北美上市的時間將會往後推到 9 月 25 日左右,台灣地區預計設在 10 月初開賣,當然,這一切都還未得到蘋果官方證實。

同樣眾說紛紜的,還有產品發表會時間,Evan Blass 說是 9 月 12 日,也有媒體引述相關文件指出發表日為 9 月 16 日,而規格上也相當混亂,混亂的原因是中國地區的諜照,一直出現巨大而且混淆視聽的差異。

以最近中國地區爆料最多的微博用戶 @KK低調來說,他就提出 iPhone 7 系列有三種款式,一種是維持在 4.7 吋、單鏡頭的 iPhone 7,一種是 5.5 吋、單鏡頭的 iPhone 7 Plus,另外一種是 5.5 吋、『雙鏡頭』的 iPhone 7 Pro。對比先前只有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傳聞,相當讓人難以確認誰真誰假,實際情況,也只能靜待蘋果公司正式釋出的官方消息,《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iPhone 7 系列將更改天線位置、保留內建指紋辨識的 home 鍵、去除耳麥孔、鏡頭拍攝畫素提升。(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