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控閨蜜洗澡遭他硬闖敲門 男房東駁:妳有尊重我嗎?

▲林小姐與房東發生糾紛,雙方各說各話。(圖/翻攝自Lin Selty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在外租屋最怕的是和房東發生糾紛,林姓女子PO文表示,和閨蜜合租套房卻碰上一名怪房東,閨蜜洗澡時,房東闖入房間、隔著浴室門「對話」,另外,房東還訂了不准帶朋友回來過夜的規定,讓她相當不滿;房東則反控房客衛生習慣不佳,才會要求她們搬家。

「妳趕快在月底前搬走,」 影片中林小姐原本要友人到1樓等她,後來又改口「在這邊等我」,房東則要該女子下去等,「我叫妳走有沒有聽到?」女子則回應「你好兇喔」。

房東聽到更火了,「我數到3喔,(女房客友人:你如果動我,我告你傷害)妳不要坐我沙發妳聽不懂喔,妳神經病是不是?(女房客:妳坐我的床)妳是在耍流氓喔?(友人:我都沒有說話)我叫妳不要坐我的椅子妳聽不懂嗎?(友人:那我坐這,這不是你的)妳為什麼坐這?這是我的房間。」

雙方早就有嫌隙,林小姐指控,她和閨蜜一同租下這間套房,房東多次擅自開門進來,有一次還是在洗澡時。「他就從那邊開門走進來,然後走到這裏,那時我朋友在洗澡,他就敲門問她,就是跟她講說不要躲了快出來。」

房東還訂下不准帶朋友回來等規定,鄰居也說,這名房東常和房客起糾紛,「他那時地上整個都有被噴字,之前跟房客在起衝突的時候。」

至於房東則反駁,是女房客衛生習慣不佳,才要求搬家。「妳有尊重我嗎?我們當時契約寫說不能養寵物,妳說要養貓,現在又要養老鼠。」由於女房客已經報案,雙方的爭議有待司法解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