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鐘聽完淚崩 《感覺身體被掏空》逼出上班族心酸淚



▲新神曲《感覺身體被掏空》在網路上引起高度討論和轉發。(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6分鐘唱哭心酸上班族!上海彩虹室內合唱團創作的《感覺身體被掏空》描寫上班族的悲慘生活,「18天沒有卸妝,月拋戴了2年半,作息紊亂我卻越來越胖」,更苦求老闆不要說出那句話「寶貝加班吧!」如此貼近生活的歌詞,讓網友激動說「真的哭了」。

「掏空」一詞源自某腎藥廣告的歌曲寫道,有位名叫大衛的老闆,在下午6點時出現,手裡還端著一壺咖啡問,「嘿嘿嘿我們要不要來開個會?」上班族求饒說,剛好要去機場接2年未見的爸爸,拜託老闆不要說出「寶貝,加班吧」!為了KPI(關鍵績效指標),已經18天沒有卸妝,月拋式隱形眼鏡戴了2年半,還以為會暴瘦,卻先過勞肥,每天「感覺身體被掏空,累得像隻狗」,還要說「我真的好喜歡工作,工作讓我進步」,句句唱哭心酸上班族。

▼加班成了時下上班族的常態之一。(圖/達志示意圖)

6分鐘讓網友淚崩「說出心聲」直戳加班痛處,甚至回憶起菜鳥時期熬夜甚至通宵、近視加深、睡眠不足抵抗力下降、内分泌失調、皮膚變差,再也回不到年輕稚嫩的容颜了,將「青春献给了加班」。不過,也有網友逗趣說「老闆是我們的天,是我們的地」,各位聽完神曲後要保持理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海彩虹室內合唱團成立於2010年,是由上海音樂學院指揮系學生自組成立,並吸收院內外熱愛合唱者的年輕音樂團體,平均年齡24歲,最小的才18歲。團員們希望《感覺身體像被掏空》一曲能幽默地調侃繁重壓力下的生活,而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還用聲音客串曲中的老闆角色!

 ▼有亮點!黎明現聲「寶貝加班吧」~(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