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警穿「比基尼」抓小偷帥炸 網友戀愛了:想被抓~

▲瑞典女警穿比基尼抓小偷,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IG:mikaelakelln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一名女警凱爾納(Mikaela Kellner)日前趁著休假,穿著比基尼在公園裡曬日光浴,沒想到正巧遇上一名小偷行竊,這時她不假思索地衝上前,以一身性感比基尼的勁裝制服嫌犯。最近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不少人羨慕小偷的同時,也大讚女警超勇猛!

據外媒報導,凱爾納上週和友人一起到典斯德哥爾摩公園內大曬日光浴,此時有一名看起來像是流浪漢的男子上前兜售雜誌,但她們拒絕後,男子仍在附近閒晃;身為員警的凱爾納覺得不對勁,先是提醒朋友看好自己的財物,後來果然馬上發現男子偷走了手機。

凱爾納隨即衝上前追捕,狂奔15公尺後將對方壓倒在地,並和友人合力制伏。從照片可以看到,穿著比基尼的凱爾納霸氣地將小偷壓在地上,手臂還因用力露出發達的肌肉線條。

事實上,從警11年的凱爾納熱愛健身,休假時在窩在健身房舉重和其他訓練。她也說,這是第一次穿比基尼抓犯人,「當時憑直覺要抓到犯人,沒有想太多,抓到人時,2位友人看到還覺得很好笑。」比基尼女警抓小偷的這張照片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少人留言:「優秀」、「我想要當小偷」、「做得好」、「想被抓」、「超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