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明批藍委像小朋友 「想讓國民黨永遠放長假」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圖/記者翁嫆琄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為了國營事業預算案,上演表決惡戰,立法院長蘇嘉全28日召集朝野黨團協商,最後朝野各退一步,暫時化解僵局。不過,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透露,國民黨團在協商中向院長蘇嘉全撒嬌,他痛批「國民黨委員今天真的很像小朋友」,真的很想讓國民黨永遠放長假。

徐永明28日在臉書撰文表示, 國民黨立委真的很像小朋友,在協商會議中還跟院長撒嬌說,「不要逼我們一定要明天做完(預算審查),大家都非常緊張,讓我們去放假。」

徐永明說,對於各種抱怨,蘇嘉全也盡量釋出最大善意,表示29日就處理到下午6點,就讓委員們回到地方服務;他表示,國民黨稍微回復理性的表現,或許是終於知道人民在想甚麼,感受到社會壓力,因此放軟。

「但大家也不用對國民黨期待太高」,徐明說,因為國民黨特別在會議上強調,只有「7月29日」會議不提出點名表決,很明顯國民黨無理杯葛的策略,還是蠢蠢欲動,真的很想讓國民黨永遠放長假。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