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帶女兒玩極限運動 Q女遺傳老爸「熱血基因」興奮尖叫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2015年和妻子林宜嫺(小嫺)喜獲愛女蕾蕾,晉升成為新手爸爸,隔年更帶著全家環遊世界,冒險熱血的人生羨煞眾人。他近日在臉書上分享帶著愛女到戶外遊玩的影片,他不改調皮本性,推著女兒的嬰兒車,時而上坡時而下坡,而小寶貝也開心到尖叫,許多粉絲直呼女兒真的是遺傳到爸爸愛刺激的基因。

▲宥勝婚後經常帶著全家出門玩耍。(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26日上傳與妻子帶著蕾蕾到戶外玩耍的影片,並開玩笑寫下:「無論如何,爸爸是不會停止熱血的」,畫面拍攝於有高低坡的極限運動場地,他謹慎地推著女兒的嬰兒車,領著女兒上坡、轉彎、下坡,過程中不但可以聽到女兒超萌的興奮尖叫聲,還得意自誇「爸爸技術了得啊!」最後,他試問女兒要不要再玩一次,結果老婆連忙出面阻止,才讓他收起玩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推著嬰兒車,讓女兒有了第一次的極限運動體驗。(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影片上傳後,宥勝童心未泯的行為也掀起一陣討論,大部分粉絲都十分稱羨父女間的互動好有愛「蕾蕾好幸福」,但也有部分網友覺得這是不良示範「不是每個爸爸的操控能力都這麼好,萬一翻車怎麼辦?」不過許多人都紛紛跳出來為他說話「仔細看的話會發現他有繫好安全帶」,而且普遍都很欣賞他撫養小孩的態度「保護小孩但不過度保護。」

▼宥勝與老婆帶著女兒到戶外玩耍。(影/取自宥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