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獅子只吃芒果、南瓜果腹 委內瑞拉半年餓死50隻動物!

▲委內瑞拉半年餓死50隻動物!(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受到國際油價暴跌影響,面臨嚴重經濟危機,國內物價漲不停,通貨膨脹加上糧食缺乏,全國經濟體面臨窒息狀態。慘況也反映在首都卡拉卡斯的卡里庫歐動物園(Caricuao Zoo),由於食物短缺,園方只能以芒果、南瓜餵食獅子、老虎,園內更有部分動物超過2周未進食,情況相當危急。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受到全國經濟動盪及糧食短缺影響,動物園內的大型肉食性動物面臨無肉可吃的窘境,園方只能以芒果及南瓜取代肉類餵食,還有一些動物超過2星期沒東西可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猴子拿著木瓜吃!(圖/CFP)

國家公園組織工會領導馬連(Marlene Sifontes)表示,「動物們的慘況暗喻了委內瑞拉的現實情況。」據了解,位於其他城市、郊區的動物園情況更糟,園方只能拜託當地企業捐贈蔬菜水果及些許肉品應急。

猛獸們僅有熱帶水果果腹,幾乎無法提供充足熱量,報導指出,當地一間動物園傳出半年內有50隻動物活活餓死。委內瑞拉當局負責動物園相關事務的會計官員表示,已經竭盡所能確保動物園能正常運作。

委內瑞拉2015年通膨率已經超過98.3%,讓大部份民眾陷入貧窮,要買到民生用品及食物相當困難,專家就預估2016年該國的消費者物價指數可能再漲152%。物資短缺的情況下,當地的生鮮超市重要定點皆出動警方駐守,防止民眾為爭購糧食、民生用品而發生暴力衝突與搶掠事件。

▼蜘蛛猴正吃著芒果。(圖/CFP)

關鍵字: 委內瑞拉通貨膨脹動物園餓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