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左轉吃罰單 違規哥怒丟警皮夾嗆:這些拿去花!

▲賴男不滿被開單取締,竟將皮夾丟向員警還嗆「這些錢拿去花」。(示意圖/東森新聞,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36歲的賴姓男子今年4月騎車行經永和保生路時,因違規紅燈左轉被吳姓員警攔下開單,沒想到他除了將行照丟向員警之外,10分鐘後又丟出皮夾還嗆「這些錢拿去花」,被送辦之後還要檢察官給他「判死」,昨日(28日)被依侮辱公務員等罪嫌起訴。

36歲的賴姓男子今年4月騎車行經永和保生路時紅燈左轉,正好被在路口指揮交通的吳姓員警撞見,於是被攔下開單,讓他十分不滿,氣得將駕照、行照往員警身上丟。

吳姓員警原本並不想計較還耐心告訴賴男,如果不服取締可以去申訴,沒想到對方離開10分鐘之後又折返,還將皮夾丟給員警反嗆,「這些錢拿去花。」連一旁的目擊民眾都覺得很傻眼。

2名熱心的路人不忍警察依法行事還這樣被羞辱,主動上前表示如果提告的話願意出面作證。但賴男送辦之後還嗆檢察官「判他死刑」,28日被依侮辱公務員、公然侮辱等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