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擋偷車賊遭輾+拖行 車主:看到我鑽出來就踩油門

▲竊賊直到撞上號誌燈桿開不動,才棄車搭上同夥的車輛逃逸。(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陳姓男子昨日(28日)為了追回遭竊的貨車,不惜直接用肉身阻擋,沒想到歹徒竟然加速衝撞,他雖然被捲入車底拖行數公尺,左腳的皮膚幾乎都被磨掉,但緊急開刀治療後目前暫無生命危險,「他(歹徒)看到我從車子底下鑽出來就加油,覺得自己真的是命大。」

陳男28日凌晨4時許發現停在自家樓下的貨車被發動,於是騎上機車追了1.5公里,並直接擋在車子的前方想攔住竊賊,沒想到對方居然加速衝撞,當場將他連人帶車捲進車底,還被拖行了數公尺。最後因機車卡在底部又撞上號誌燈桿,竊賊才選擇放棄並搭上同夥的接應車輛逃逸。

▲陳姓車主肉身擋賊遭輾、拖行,左腿的皮膚幾乎都被磨掉。

由於左腳的皮膚幾乎都磨光,陳男被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經過開刀治療後目前暫無生命危險,但仍無法下床行走,回想起當時的狀況他仍氣憤難耐,「他(歹徒)開一下停一下,我就想趁停下來的空檔從車底鑽出 來,沒想到他一看我鑽出來就加油,還好我命大,真的覺得這批人相當惡劣。」

陳男的妻子擔心地說,醫生說這樣大面積的傷口要住院很久,加上先生有糖尿病可能會影響癒合,實在很心疼,「壞人總是沒有良心,他沒有把你撞死就算不錯了。」由於這起案件牽涉到殺人未遂,警方已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過濾,全力追緝當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