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遇到看不順眼?惡煞攔截砍人又燒車 男遭砍破肚

▲疑似因夜遊看不順眼,10多名青少年遭人攔車追砍。(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今日(29日)凌晨1時左右,10多名青少年相約從三重出發去夜遊,沒想到卻在行經樹林環漢路與八德街口時遇到另一派車隊,疑似因互看不順眼爆發激烈衝突,其中一名24歲的黃姓男子左腹遭砍,導致臟器外露緊急送往醫院,所幸經過治療後已暫無生命危險。

包括黃姓男子在內的10多名青少年,29日凌晨1時左右相約前往夜遊,一行人騎車從三重出發,行經樹林環漢路與八德街口時「巧遇」另一派車隊,接著就遭對方車輛攔截,他們看到對方拿出刀械、信號彈攻擊,嚇得趕緊棄車逃命。

然而,24的黃男因為閃避不及遭砍傷左腹部,導致臟器外露,另一名22歲的李姓男子手臂也遭劃傷,而一輛機車也因此起火燃燒。所幸2名傷者緊急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其餘同行的人則被帶回派出所作筆錄。

附近目擊的居民表示,當時他看到機車著火就先幫忙將火勢撲滅,「不然等到消防車到達就來不及了。」那時候看到雙方打得很激烈,「其中一個被砍破肚子,連腸子都跑出來了,另外一個跑不掉也被砍到。」警方表示,已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追查,會儘快將行凶的車隊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