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9今日頭條/蔡總統:領導人不是輪流討好誰

【五報頭條】

《ETtoday》

恭喜胡婷婷結婚了! 相識16年紐約秘嫁洋律師

恭喜藝人胡婷婷結婚了!她以演員身分闖蕩演藝圈多年,先前曾和雙胞胎男團「Soler」成員Julio舉辦婚禮,但當時並未登記,2014年初和平分手後,和認識16年的外國律師Adam陷入熱戀,今年6月21日悄悄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蔡總統:領導人不是輪流討好誰

蔡英文總統昨天接見全國工業總會理、監事成員,對於工總提出的「2016工總白皮書」及各項建言,蔡總統說,她了解產業的現實,也知道勞工的辛苦,作為國家領導人,不是輪流討好誰,她的責任是要決定國家發展方向。她也提醒,「資方照顧勞工,就是幫助自己」,資方和勞工共同努力,才能為台灣的經濟找回往前走的力量。

《蘋果日報》

名醫夫妻 互控家暴

美女名醫蔡佳芬日前被媒體爆料,指她要求與醫師丈夫陳克誠再婚之前,曾偷偷交往膨風富商徐國良並懷孕,因向徐男索求2.4億元不成墮胎,蔡女質疑報導與丈夫及曾在周刊任職的大姑有關,前天於臉書發悲情文4千多字,怒指丈夫多次施暴,她懷孕還被打到破水早產。陳男昨反駁蔡女才是施暴者,脫褲露出大腿兩傷疤說:「被她咬下一塊肉!」

《中國時報》

小英:台灣經濟脫困部分答案在企業主身上

蔡英文總統昨天接見工總代表時強調,「我的工作不是輪流討好誰」,在會見結束後,隨即在臉書上貼文指出,工總對她提出建言,希望為台灣停滯的經濟,找出脫困的方法,「我坦白告訴在場的企業主,其實有部分的答案,在各位自己身上。」

《自由時報》

38億採購// EC-225救護機 高山無法救援

空軍耗資近39億購入3架「EC225」全天候救護直升機,竟然無法執行高山起降任務!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聯發科追單 台積電產能爆發

由於客戶端缺貨情況太嚴重,聯發科傳出本周再度向主要晶圓代工廠台積電追單,一口氣多追3萬片28奈米HPM(移動高性能)製程的中高階晶片訂單,使台積電第4季28奈米產能利用率再度塞爆。

《工商時報》

房地稅基惹民怨 小英政府建立不動產評價檢討機制

去年全國重新調整公告地價後,部分地方政府亦調整房屋稅稅基,增加房地持有成本,引起民怨。財政部政務次長蘇建榮昨(28)日表示,對於房地稅基調整,已與內政部建立不動產評價的檢討機制,共同研議提升房地稅基查估的正確性與合理性,做為未來房地稅制改革的參考基礎。


 

【人氣新聞】

卡卡西真面目曝光! 17年後「脫下放大片」素顏亮相

日本知名動漫《火影忍者》由岸本齊史所著,雖然漫畫故事已於2014年正式完結、劃下句點,但其中重要角色「旗木卡卡西」的真面目,在過去15年多的連載中從未公開,最近在最新的動漫影片中,終於卸下放大片、卸妝,以素顏正臉正式亮相,讓許多動漫迷興奮不已。►►►完整報導請點此。

他拿墮胎錄音反擊!美女醫「對然後呢」 夫:腿曾被咬掉肉

台大皮膚科美女名醫蔡佳芬被爆與神秘徐姓富商外遇,和老公陳克誠醫師打離婚官司,老公還PO文淚訴願繼續扶養這個家,重創她形象。現在蔡醫生寫一封4100多字的公開信反控,男方外遇還家暴,沒想到男方28日再一段兩人錄音檔,讓事情越來越複雜,甚至還秀出自己大腿有一塊肉被蔡咬下來的痕跡。►►►完整報導請點此。

7年前是移植雙手首例 美男嘆想切掉:我從沒用過它們

美國一名男子凱普納因敗血症切除雙手,7年前他接受手術移植一雙新的手,成為美國首例,如今他卻後悔接受手術,想將「它們」切除再重新裝上義肢,「從那之後我就沒有使用過這雙手,我幾乎只能坐在椅子上看電視一整天。」►►►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