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帥真好!無照駕駛被抓 陸幼教女師「罰我就嫁給你」

▲南京幼稚園女老師無照駕駛被抓,揚言罰我就「嫁給你」。(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處罰我就嫁給你!大陸南京市有一名陳姓女幼稚園老師,在高速公路上被警方查獲無照駕駛,她向員警撒嬌求情被拒絕,竟說「我已經把你的樣子拍下來,也記下你的編號了,如果處罰我就嫁給你,賴上你一輩子」。員警哭笑不得,但還是依法扣留她的汽車,並開她一張1000人民幣(約4805元台幣)的罰單。

據《現代快報》報導,南京交通警察王剛27日攔下一輛超速的黑色休旅車,要求陳姓女車主出示證件時,對方神色緊張,指拿出身份證和行照,就是遲遲沒有拿出駕照,先稱駕照弄丟了還在補辦,又說是忘在家裡沒帶,非常不配合警方工作。

經過查驗,警方確認陳姓女車主根本沒有駕照,這時陳女才坦白承認無照駕駛,她表示自己是幼稚園老師,雖然沒有駕照但是會開車,偶爾會開上路,沒想到正好被警察逮到。交警告知她依法必須扣留車輛時,陳女情緒激動的向警方撒嬌求情,被拒絕後又對警察說,我已經記住你了,「如果非得要處罰我,我就嫁給你賴上一輩子」。

員警聽聞後哭笑不得,但還是扣留車輛並依法開出罰單。大陸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笑說,「猝不及防的愛情」,「分明是看上小哥的美色」,「是故意搭訕才超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