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獸醫乃去哪?神人找到「劉乃姬近況」引暴動 網:超正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強了!!

▲台大五姬「獸醫乃」劉乃潔,去年受邀至英國國會發表研究。(圖/翻攝自劍橋大學獸醫系網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台大五姬」嗎?資工彌、農推蔓、國企匡、戲劇依及獸醫乃,至今無人能敵。前4人都在影劇圈或新聞圈待過,只有低調到不行的獸醫乃(劉乃潔),神隱多時。近日有人神到她的近況,劉乃潔現在為英國劍橋大學博士候選人,消息一出再度掀起暴動!

台大獸醫系劉乃潔,當年許多人都把她當做女神崇拜,每天都要看她po文了沒,男女粉絲相當多,不但家世好(爸爸是教授),又熱愛運動、擔任過台大交響樂團長笛手、更是繪圖高手,許多畫作常讓許多粉絲「跪著看」,大學時期她曾戴過牙套及PO化妝學習,讓許多迷妹仿效。人正又會讀書的她,吸引日本網路雜誌Rocket News24報導,被評為「台灣最美女獸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常常想要知道劉乃潔的消息,不過低調的她,不太在意高人氣,相當專注課業及獸醫本科專業。PTT去年曾貼出劉乃潔消息,表示她2012年獲得教育部劍橋獎學金到英國念書。

去年台大獸醫系的刊物還登出「畢業系友劉乃潔於英國國會科展」,指出劉乃潔受邀至英國國會發表研究 (SET for Britain) ,代表劍橋大學以短吻犬呼吸疾病研究入圍,為參展研究中唯一臨床獸醫研究,除了讓人知道她的動向外,也讓人看到她投入學術界的優異表現。

近日再有人po出她在劍橋大學獸醫系網站上的動態資訊,引起討論。當年的最強無名正妹之一,如今在英國學術界發光發熱,讓許多人認為劉乃潔真是一股清流,紛紛留言說「現在還是超正!都沒變」、「乃姬~~以前每天都要看到的文,現在還是很愛她」、「真的是太強了」、「強到叫別人怎麼活」、「人生勝利組」、「乃姬完勝」、「五姬之首」、「這才是女神」、「到現在還超恨那個害乃姬不爽關網誌的人」。

還有很多鄉民因為年紀關係,當年沒跟到「乃姬」的,也趕快去Google,「剛剛去查乃姬,X!真的超正。」、「乃姬是誰」、「跪求乃姬傳送門」、「居然不知道她」。

▼台大五姬「獸醫乃」劉乃潔,低調專注學習。(圖/翻攝自劍橋大學獸醫系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