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肉被咬掉?美女醫被錄音大悟:不要脫到剩內褲給大家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醫師夫妻的家庭風波,一星期來越演越烈!台大皮膚科美女名醫蔡佳芬被爆與徐姓富商外遇,和老公陳克誠醫師互控,重創形象。蔡佳芬27日寫一封4100多字公開信反控,男方外遇且家暴,結果陳克誠再公開一段錄音檔,表示妻子承認墮掉富商孩子,甚至秀出大腿一塊肉被蔡咬下來。但蔡女28日晚間再回嗆「不要在媒體上脫到剩內褲給大家看!」

蔡佳芬被爆與神秘的徐姓富商外遇,還要索取2億元扶養費,和先生的所有糾葛,她27日寫一封4100多字的公開信一一反擊。但因為母愛,她忍受身體的疼痛和哀傷,選擇原諒堅強留下。沒想到產後6個月再度懷了男寶寶,但她指男方拈花惹草,甚至爭吵打架,導致早產,甚至要她「拿小孩」。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蔡回應,老公陳克誠指曾被妻子咬下大腿一塊肉。她無奈回說,大腿肉是哪個女人咬的,她不太清楚,他要自己舉證負責,對於家暴希望法院來認定,不願再回應。

她近日受訪問時,在鏡頭前忍不住流淚痛哭,她說,「這一周來,我一直不知道我要不要站出來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是我孩子的爸爸,因為他毀了我,今天這個惡果,變成我和我先生還有我兩個孩子,未來要承擔一輩子......。」

「我沒有去為徐先生懷孕,我懷的孩子是我先生的,我日日夜夜跟我先生同榻而眠,如果他真的握有我確實外遇的證據,他上法院不就一切大獲全勝了嗎?」蔡佳芬面對鏡頭,控訴這都是先生惡意攻擊。

男方28日再跳出來公布一段「錄音檔」,內容是蔡姓女醫哭著說,「我是在拿我的命賺我的錢給孩子,xx xx我告訴你,這就是你今天陪我來拿小孩,你送我的一個最好的禮物。」

老公陳克誠接著回「你今天拿的不是我陳克誠的小孩,你拿的是徐國良的小孩,你不需要對我動手。」蔡佳芬回「對,然後呢......。」老公拿出兩人當時在醫院的對話,直指女方當時承認小孩不是他的。誰先家暴誰先外遇,雙方都指對方,讓外界越看越不懂。

對於錄音檔28日曝光,蔡姓女醫生晚間接受《蘋果日報》訪問表示,自己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表示自己講話憤怒,兩人吵架哭泣話都說不清楚,但對方節錄隻字片語指她懷徐的小孩,相當痛心,強調小孩一定是先生的,也再向他喊話,希望他專心開刀,未來家庭小孩等部分,都交給法院處理,好好打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