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甚麼要這樣對我女友? 法鬥猛鑽洗衣機拖出「同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朋友有難,當然要趕快去救他!丹麥有一隻法國鬥牛犬Aston,在發現媽媽把牠的好朋友--法鬥娃娃拿去洗後,居然當場對著媽媽大嘆氣抗議,火速地衝去洗衣機面前搶救好朋友。影片貼出吸引近1萬人按讚,1500多人分享,更有網友在影片下逗趣的留言,「我的好朋友啊,辛苦你了!我馬上救你出來!」

▲好朋友你等等我!我現在就來救你了~(圖/翻攝自INSTAGRAM:astonthesleepyfrenchie,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說不知道,其實本汪妻妾成群。

影片中小法鬥先是瞪大眼睛看著鏡頭,彷彿已經發現了洗衣機中正在發生的「犯行」,正在質問媽媽「你為甚麼要這樣對我朋友?」隨後聽見狗狗嘆了一口大氣,轉身咬住好朋友的下巴,猛力將娃娃拖出洗衣機內,搶救完後還溫柔地拍拍它的頭,就像在說著「沒事了不要怕!我在這裡!」,隨後快步帶著好友,頭也不回地離開。

▲沒辦法,我眼睛這麼大,長這麼可愛,大家當然都會喜歡我!

因為小法鬥模樣實在太過逗趣,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留言,「難道你不知道嗎?我的朋友和我一樣,都不愛洗澡!」、「馬麻你怎麼可以把我的女朋友放進去洗!牠都被你轉到頭暈了啦~」、「我這不就來拯救你了嗎?」

▼影片取自IG,較慢出現請稍候。

 

@astonthesleepyfrenchie 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汪星人法鬥法國鬥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