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獨守車禍殘骸10個月 巴西忠心狗苦等死去主人帶牠回家

▲孤單地住在車子殘骸的Menino。(圖/翻攝自Voluntário Animal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聽過「忠犬八公」的故事,狗狗為了等候心愛的主人,可以在原地不遲遲不離去;巴西南馬托格羅索州於去年9月也發生一起類似事件,狗狗Menino的主人在一場車禍中去世,車子殘骸被拖走的時候,卻沒有人來把狗狗帶走,孤單的Menino只好在破舊的車子中不斷盼望主人回來,持續了長達10個月的漫長等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不太信任人的Menino,因為Santos的出現重新敞開了心房。

儘管Menino死去主人的家人曾經給過保證,表示一定會回來帶狗狗回家,但再也沒有任何人出現。忠心的Menino只好持續待在車子殘骸中,每天期盼著心愛的主人再次出現。牠就這樣日復一日地孤單等待著,總算有個人注意到了孤單的狗狗。

Menino抵達拖吊場後的4個月,管理員David Guimarães Santos被聘請到了保管場。他隨即注意到了這隻躁動的狗狗,並和牠成為了朋友。一人一狗就這樣互相陪伴,直到某天Santos準備調離原單位,到下一個工作地點。

▲▼現在的Menino已經恢復快樂的樣子了!

Santos意識到:若離開保管場,Menino又會變回原本孤單的樣子,自己住在車禍殘骸中沒人陪伴,於是他決定將狗狗帶回家,「我不願意讓牠再一次被單獨留下來,」Santos向外媒表示,「除非牠的合法主人出現,那我可以把Menino還給他們。但在那之前,我不會把牠留給任何我不放心的人照顧。」

經過漫長的10個月等待,Menino終於在本月22號結束了這段辛苦的生活,和Santos一起展開了愉快的新生活。「當我回到家,牠都會飛奔到家門口迎接我,」Santos說道,「我不會再比現在更快樂了。」

關鍵字: 汪星人巴西車禍忠犬八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