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MP珍惜重新面對歌迷的機會!鼓鼓談廷廷健康近況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團體MP魔幻力量(Magic Power)歷經連2成員阿翔、嘎嘎退團,廷廷又因健康問題暫退螢光幕,讓歌迷惋惜不已,事隔半年,MP4人終於將在30日的《超犀利趴7》合體,鼓鼓28日出席「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記者會,會後接受訪問表示廷廷健康狀態非常好,感性喊話歌迷,希望透過這次演出可以讓大家重新看他們。

▲MP時隔半年回歸舞台,鼓鼓珍惜再一次重新看粉絲的機會。(圖/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P魔幻力量時隔半年,即將在30日《超犀利趴7》的「summer stage」合體演出,歷經風風雨雨,鼓鼓28日出席活動後接受採訪,他感性表示,「很難得過了這麼久的時間、發生這麼多的事情,可以有這個機會,不只是給我們自己,也是給這條路上一直支持我們的歌迷一個重新面對的機會。」談起廷廷的健康狀況,他說:「廷廷好非常多,心裡、身體的健康(恢復)狀態是我出乎意料的好。」很珍惜能夠再一次重新看歌迷。


▲鼓鼓對打丁噹。(圖/記者李鍾泉攝)

▲鼓鼓讚丁噹桌球是公司最強。(圖/記者李鍾泉攝)

受邀參加體育界年度盛事「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丁噹與鼓鼓28日現身記者會,主辦單位出考題,搬出縮小版的桌球桌,讓兩人激戰對打,只見鼓鼓未打就先認輸笑說:「公司桌球最強的就是師姐丁噹了!」5歲就開始接觸桌球的丁噹,也在場上讚嘆運動家需要熬過的艱辛不容易,她9月將在小巨蛋與師大學生共同合作桌球結合音樂表演;鼓鼓則是與北一女學生合作,他笑說怕自己目光不知道放哪,乾脆就直視觀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