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摩鐵看到男友機車...女友看到他爽走出來 怒拿刀刺

▲男友車停摩鐵,「正宮」站崗抓包劈腿怒揮刀。(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1名36歲陳姓女子27日行經蘆洲一家摩鐵時,突然看見男友機車停在外頭,她直覺不對便在門口等待,沒想到真的撞見男友帶陌生女子一起走出來,陳女當場火大,突拿出刀朝兩人刺去。郭姓男友趁機落跑,留下張姓女子被陳女扯髮痛罵。警方獲報到場將兩人帶回,陳女行為觸法,最後依強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陳女與29歲郭男交往一年,知道他是毒品通緝犯,男友沒有工作,平常總是不斷跟她要錢。陳女表示,她看到機車時就知道應該是偷吃,但親眼看到對方真的帶女人開房間,還是忍不住怒氣,才會拿出折疊刀劃傷兩人。

火氣爆發的陳女,強拉張女到櫃台還拿走張的皮包、手機,並質問「妳不知道郭xx是通緝犯嗎?妳不知道郭有吸毒嗎?」還大罵張女是賤貨。

在網咖擔任店員的29歲張女表示,是郭男向她搭訕,兩人才認識,昨天郭男邀她去看房子,因為天氣太熱才先到摩鐵休息,沒想到出來竟遇上正宮持刀追殺。

張女表示,陳女將她包包全倒出,說要看有沒有毒品,還搶走手機打給郭男,但郭男未接電話也沒回call,目前失聯。警方訊後,將陳女依強盜罪嫌移送,並將循線追毒品通緝犯郭男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