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搭花木蘭 網:喵喵變迪路獸我到底看了甚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的主角小智不當神奇寶貝大師,反而去練習武術,美國動畫師Esquirebob製作一部惡搞影片,把電影《花木蘭》的橋段結合寶可夢,為了凸顯女扮男裝的特性,還特地讓數碼寶貝迪路獸假扮成喵喵。影片累積300多萬人次觀看,網友留言表示,「看到快速旋轉那段簡直笑死我了」、「我到底看了甚麼」。

Esquirebob讓寶可夢改練武術,搭配花木蘭的橋段完全無違和,影片中的李翔換上小智的招牌帽子與髮型,腰間也配戴神奇寶貝球,召喚出來的寶可夢與原版的角色相互對應,例如卡比獸代表胖胖的金寶、電擊怪壞壞的樣子替代欺負人的阿堯,特別是木蘭的角色原型是喵喵,不過為了凸顯女扮男裝的特性,改成數碼寶貝的迪路獸,除了角色之外,場景也被替換成各種與寶可夢相關的東西,操演的棍子被換成大蔥,射箭靶改成蚊香蛙,甚至拿來爬竿的道具都變成小磁怪。

這部惡搞影片放上網路之後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留言表示,「看到快速旋轉那段簡直笑死我了」、「我到底看了甚麼」、「這些改動完全沒有違和感阿」,也有人覺得雖然是趣味影片,細節卻做得相當用心,「當我看第二次時驚覺有之前沒注意的小彩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