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醫反控「被打到早產」 丈夫回擊:幾乎都是妳發狂攻擊我

▲周刊爆料:美女醫生搭上神秘富豪,和老公離婚?(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皮膚科蔡姓美女名醫被週刊踢爆,因與身價百億的54歲神秘富豪外遇,要和老公陳姓醫師離婚,女方昨寫了4100多字公開信反擊老公外遇不斷、偷吃女藥商,甚至家暴,將自己打到破水早產。對此,陳姓醫師28日下午也再度發文回擊對方「慣性說謊」、「我推打妳幾乎都是妳發狂的攻擊我」!

陳醫師在臉書控訴,妻子於13日無預警搬光家具離開,害他和小孩無處可去,由姐姐和姐夫收留,姐姐也照顧小孩,但蔡女卻在臉書上指姐姐是「魔鬼」,他說:「我姐只是一個家庭主婦,她盡心盡力幫我們二個帶孩子,我們夫妻之間的事,不要扯到我姐姐。」

對於近日洪浩雲鬧出的感情風波,陳醫師也說,「實在不了解我們夫妻為什麼要自動跳出來救援洪浩雲。不過以妳跟洪浩雲之間,那些相濡以沫的歲月,我也清楚為什麼。所以你跳出來搶新聞版面,我不意外。」

蔡女27日指控對方家暴,將她打到破水送醫導致36周就早產。陳醫師雖然沒有證據可以證明,但強調是對方慣性說謊,自己沒有打人打到破水;兩人間的驗傷單也各持很多,他對天發誓:「我推打妳幾乎都是妳發狂的攻擊我,阻擋我去醫院開刀。而妳攻擊我,幾乎都是用來威脅我,不准我付孝養費給我媽,不准我奉養我的原生家庭、我媽媽生日時包6000元妳嫌太多之類的,所以妳動手打我。」

至於蔡女說丈夫也外遇,和一名吳姓女藥商密切來往數年,陳醫師則說:「拜託,吳姐大我12歲,大妳18歲,吳姐在醫院比妳、我都資深,妳懷疑我跟吳姐有什麼,何必?」文章一PO出後,再度引起外界關注,這起名醫夫妻的感情糾葛恐怕短時間難以釐清。

陳醫師全文如下:

小芬,許久不見了,想不到再見是在電視上。氣色不錯,妳喜歡的假睫毛仍是厚厚密密的,孩子很想妳。小孩我下班時會自己顧,上班時我姐幫我們顧。

妳7月13日無預警搬光家具離開,小孩和我無處可去,是我姐和姐夫收留我們的。妳也知道我姐她當全職家庭主婦一年多了,最近她每天都帶著妳的孩子和她的孩子一起去公園玩,去圖書館玩。對了,如果妳有擔心,我直接跟妳講,我姐從來不在小孩面前談論我們的事情,也沒有對小孩說過妳一個不字。妳在臉書上公開說我姐姐是魔鬼,這讓她蠻難過的。小芬,我姐只是一個家庭主婦,她盡心盡力幫我們二個帶孩子,我們夫妻之間的事,不要扯到我姐姐。

夫妻二個人淪落到要公開放話才能彼此溝通,很諷刺,但我仍天真的認為,總比不溝通好吧。

人生如果開始用一個謊言去縫補另一個謊言,會陷入一種地獄。這次妳說謊的對象不只是我,而是所有相信妳的人。我考慮了一個晚上,實在不了解我們夫妻為什麼要自動跳出來救援洪浩雲。不過以妳跟洪浩雲之間,那些相濡以沫的歲月,我也清楚為什麼。所以你跳出來搶新聞版面,我不意外。我想我必需要做些澄清,因為我也要對得起愛我的、支持我的人,所以我會就妳質疑我的地方稍微解釋。

真相可能很難聽,先對不起了。

小芬,你說我打到你破水,妳說謊。我本來以為這麼荒謬的劇情不會有人信的,但因為很多關心我的親友打電話氣急敗壞的問我是不是把妳打到破水,我只好非常無奈地公開說明,我沒有。

我沒有打到妳破水。抱歉我沒有證據證明我沒有打到妳破水。我也奉勸全台灣的先生,如果您太太臨產的產兆是破水,請快速送醫。但若5年10年後您的夫人突然指控是家暴而破水,那我現在無奈又吐血的心情您一定可以理解。

------------------鄉民愛用的分隔線------------
小芬,你在吵離婚的時候,我都堅持我們要先做婚姻諮商,因為我覺得,我們二個都有病。不過我們二個真是臨床上那種最令人討厭的任性的病人,從來沒有乖乖把療程走完。

小芬妳有沒有發現妳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性說謊的? 一開始是說謊,後來妳會編劇,到後來妳彷彿覺得一個謊言重複說個100次,謊言就可以「美夢成真」。妳在不同人面前演不同的臉,人格多到妳自己有時候都會混淆。妳編了一個一個的謊言,滿足妳自認的「完美人生」, po出一張一張的照片到臉書。一但人生不像妳想像中完美,妳就捏造、編劇,責怪旁人。但小芬,人是活在現實世界裏的,不是活在臉書上的。臉書上的妳po出聖經的封面,做出聖潔的模樣,但聖經教妳不可說謊、不可通姦,妳為什麼要說謊、通姦?而且還敢對妳父母、對醫界、對全國觀眾說,妳沒有說謊、沒有通姦?

附件是我們的對話內容: 2016年2月5日早上十點多;地點: 周大中婦產科。妳通姦、懷孕、墮胎、揍我。我是一個人,我會痛。

------------------家暴的分隔線------------

最後,我要談談家暴部分。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

小芬,我跟妳之間的驗傷單,我們二個都很多。我敢對天發誓,我推打妳幾乎都是妳發狂的攻擊我,阻擋我去醫院開刀。而妳攻擊我,幾乎都是用來威脅我,不准我付孝養費給我媽,不准我奉養我的原生家庭、我媽媽生日時包6000元妳嫌太多之類的,所以妳動手打我。記得嗎?

我接受最嚴格的標準: 只要男生還手就是有錯。我也會這樣教我們的兒子,但下面這個難題我不會解,我請教妳蔡佳芬醫師該如何處理:

一個年輕人出車禍,躺在急診室,氣血胸,急診室call我快速過去開刀。妳蔡佳芬擋在我面前,對我說「如果你要去開刀,你就要同意從今以後不能每個月付1萬5給你陳克誠的媽!」,我請妳讓路,妳不讓,我請妳不要無理取鬧,妳抓狂,對,最後我用力推倒妳,把妳往旁邊摔,自己衝去醫院救人。所以我變成妳蔡佳芬口中的家暴男、渣男、爛男,我認了。至少那個年輕人我們台大團隊救活了,至少一個家庭不用承擔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了。為此小芬妳要把我打成爛人,我陳克誠認了,誰叫這個老婆是我自己挑的。

------------------別人的分隔線------------
至於其他什麼跟吳姓女子如何如何的。小芬,拜託,吳姐大我12歲,大妳18歲,吳姐在醫院比妳、我都資深,妳懷疑我跟吳姐有什麼,何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