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牛肉麵店開張 辜仲立吃麵必搭小菜、配葡萄酒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打造餐飲新品牌「晶贊總裁牛肉麵店」,28日正式開張,辜仲立現場點了一碗「總裁五寶牛肉麵」,搭配復古紅葡萄酒、三款季節小菜(酸菜、南瓜乳酪、蓮藕);據悉,總裁牛肉麵是辜仲立親自領軍研發,前後3年多,試菜不下百次。

▲總裁牛肉麵開張,圖中為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圖/中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康乃爾大學旅館管理碩士學位的辜仲立,對品酒、美食也相當精研與講究;他表示,一碗總裁牛肉麵,到開一家麵店,都要讓每一碗麵都能面面俱到,花了很多心思研發烹調,投入很多心血籌備開設,希望帶給顧客有溫度的產品與服務。

3年前辜仲立卸下中租控股的董事長職務後,任於中租企業總裁,與中實控股董事長黃炳彰共同拓展觀光、旅館、餐飲等事業;辜仲立目前的事業版圖,主要為租賃業為主的中租控股(5871)、觀光餐飲為主的中實控股。

對於租賃本業,辜仲立說,中租的據點已站穩中國並拓及東南亞,在歐洲部分已在瑞士成立公司,規劃跨足生化及醫材等事業,由於總裁牛肉麵研發試菜不下上百次,辜仲立坦言「這比做租賃更累」。

關鍵字: 辜仲立總裁牛肉麵小菜葡萄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辜仲立試菜百次!總裁牛肉麵今年將開張

辜仲立試菜百次!總裁牛肉麵今年將開張

中租企業金融租賃等產業經營規模持續擴大,而喜愛美食出名的老饕總裁辜仲立也表示,旗下成旅觀光面對在競爭激烈的飯店業,要創造出屬於自己獨特產品,希望在今年能在大台北地區開出首家店「總裁牛肉麵」,將鎖定年輕族群,初步規劃單價將在300元以內。

2015-03-03 16:38

必派海外!中租徵亞太儲備幹部20名 年薪上看2百萬

必派海外!中租徵亞太儲備幹部20名 年薪上看2百萬

中租總裁辜仲立16日宣布啟動2016年第四屆亞太儲備幹部(MA)20人、總召募500人的求才計畫;中租表示,MA計畫的特色,只要通過評鑑者,一定派往海外服務,鎖定新鮮人或三年內以下工作經驗的年輕人,只要符合徵才五大條件,並順利完成二年半訓練,表現優異,成功派駐海外,年薪有機會上看二百萬元。

2016-03-16 11:27

張榮發辭世 中租辜仲立:社會很大的損失

張榮發辭世 中租辜仲立:社會很大的損失

長榮集團創辦人暨總裁張榮發20日上午病逝,享壽90歲。對此,中租企業團總裁辜仲立出席活動時表示,聽到這件事情感到非常難過,張榮發是受人尊敬的長者,對他的家人感到哀悼,且張榮發對台灣的經濟發展及社會都有很大的貢獻,「他的離開是我們社會很大的損失。」

2016-01-20 17:51

亞洲盃打完了! F-中租:將開打歐洲盃

亞洲盃打完了! F-中租:將開打歐洲盃

F-中租(5871)亞洲盃布局已開始,預計明年首季柬埔寨與菲律賓據點將會開出,泰國也會持續開出新據點,目前亞洲盃已打得差不多;總裁辜仲立表示,要開始打歐洲盃,目前已在倫敦設立公司,準備在歐洲的事業布局,未來將專供太陽能事業及飛機引擎租賃。

2015-11-11 19:13

台股穩守9千點 法人:可留意蘋概股表現

台股穩守9千點 法人:可留意蘋概股表現

台股連續2年成為亞股中的外資買超冠軍,以彭博資訊統計,今年來買超台股金額高達109億美元,遙遙領先其他亞洲市場,在外資熱情買盤推動下,加權指數站上9000點;在布局上,法人表示,可以多加留意蘋概股。

2016-07-28 16:27

任證交所董座 施俊吉: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位置

任證交所董座 施俊吉: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位置

證交所董事長施俊吉27日在「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頒獎典禮致詞時,開玩笑地表示,「證交所董事長是一個非常好的位置,希望財富管理獎項未來能再頒20年,我也都能用同樣的頭銜來參加。」此話引起台下一片笑聲。

2016-07-27 21:16

加油先等等! 下周汽、柴油估各降0.4元

加油先等等! 下周汽、柴油估各降0.4元

受到美國庫存增加、供過於求的影響,中油表示,依公司最新指標原油價格及浮動油價公式估算,下周(8月1日起)國內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可望各調降0.4元。

2016-07-28 09:57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輝達狂洩、台積電ADR大跌 導火線竟是AI妖股慘崩23%

NVIDIA(輝達) 19日暴跌10%,外媒《BusinessInsider》對此報導指出,由於「AI第一妖股」美超微(Supermicro)預計4月30日公布第三季財報,但並未如先前公布財報指引,引爆投資人擔憂,認為財報是否不符預期,導致賣壓湧現,美超微股價暴跌23%至713.65美元,晶片股幾乎全倒。

2024-04-20 10:41

全球最大星巴克落腳信義區 統一Dream Plaza打造占地千坪旗艦店

全球最大星巴克落腳信義區 統一Dream Plaza打造占地千坪旗艦店

統一企業(1216)集團打造1500坪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今(20)日正式開幕,集結7-ELEVEN、康是美、星巴克及統一精工,統一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則搶先透露,將在信義區Dream Plaza打造超越旗艦店概念的星巴克,面積一定超過1000坪。

2024-04-20 12:06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高息ETF霸榜零股交易前五 00919人氣績效雙冠王

台股19日盤中大跌逾千點,最後跌幅收斂,終場大跌774.08點,跌幅3.81%,收盤收在19527.124點,跌破2萬點大關,也創下單日最大跌點紀錄,不過大盤4月以來表現氣勢如紅,頻頻站上2萬點大關,進一步觀察4月以來投信ETF零股交易情況,具人氣的前五名都是台股高息ETF,分別是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00940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2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56元大高股息;其中擁有穩定高息配息政策的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最受小資族投資人青睞,零股交易日均量17

2024-04-20 10:04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