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正妹才人見人愛? 5方法讓你成為受歡迎的女生

▲笑容甜美的女性擁有由內而外散發的魅力。(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女生儘管再怎麼漂亮卻不受歡迎,有些女生長得普普通通卻能男女通吃,桃花源源不絕,到底她們有什麼魅力呢?網站《Japaholic》指出女生受歡迎的5個原因,想要成為人見人愛的女生並不困難,只要做到以下幾點!

1.面帶笑容
總是笑口常開的女生,不知不覺中也會替周遭帶來愉悅的氣氛。笑容甜美的女性擁有由內而外散發的魅力,在她身邊總是能感覺很舒服、自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找到適合自己的裝扮
總是羨慕模特兒身上的美麗服裝,穿在身上卻覺得怎麼看怎麼怪?自信就是美!追求流行絕非壞事,但是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3.健康
身心的健康是邁向美麗的第一步。健康與否會反映在身體各部位,例如皮膚、頭髮或指甲等,平時記得勤做保養,多做運動,維持身體健康良好狀況。

4.學著撒嬌
堅強是個優點,但過於拚命有時會讓周圍的人感到疲倦,時不時在別人面前展現出脆弱的一面,會讓對方覺得被需要。通常善於撒嬌的女生較容易受人歡迎。

5.挑戰自然「有感」妝容
素顏比上妝時可愛的女生絕對少之又少。男生大多喜歡自然妝感,而非濃妝豔抹。可利用畫眉毛或抹上鮮紅唇膏等方式製造出自然「有感」妝容,不僅增添氣色,還多點嫵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