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領薪水想回家!壯男拿充電器抵給司機 轉身溜走

▲男坐霸王計程車,欠四千車資藉故落跑。(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奧客實在好倒楣!高雄一名鍾姓計程車司機載呂姓男乘客要到台中大雅,開了3個多小時車程,結果最後到了目的地,對方卻謊稱要下車找媽媽拿錢,結果一溜煙人就不見了,驚覺受騙上當,白白損失超過5千元,氣的到派出所報警,以免再有其他運將受害。

鍾姓司機25日在高雄中山西路上載呂姓男子到台中大雅,不疑有他,花了將近3個小時車程,從高雄載到台中,但他似乎說不出最後的目的地在哪,隨便報了一個地址,結果到目的地後,就下車說要找媽媽拿錢,結果一去不回。鍾姓司機女兒指出,對方拿一個沒用的充電器給爸爸,然後爸爸就跟他後面,那名男子轉彎到巷子裡,就不見了。

監視器拍下呂男邊講電話邊離開小黃,運將白白損失車資4250元,再加上油錢跟過路費加起來超過5千元,趕緊到派出所報警,所幸經過2天警察找到這名嫌犯。大雅副所長林錦峰指出,呂男到案稱因為工作還沒領到錢,想說坐車到大雅家裡,到了之後再請家人付錢,但到家裡都沒有人,才沒有付計程車資,來派出所前也匯款8000元給司機表示對不起。

呂男雖然事後匯了比原本車資還多的金額給鍾姓司機,不過,當下的詐欺意圖明顯,雖然不斷道歉,但仍待司機是否願意和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