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漁港轎車落海 警方初步研判自殺


▲警消歷經1小時,派來大型吊車才將車輛吊掛起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桃園報導

今天上午11點時許,桃園市大園區竹圍漁港驚傳1輛小轎車落水,1名男子當場目睹落海瞬間,趕緊跑到港檢所報案,歷經1個多小時,警消找來大型吊車吊掛,駕駛已無呼吸心跳。

桃園市竹圍漁港傳出轎車落水意外,1名58歲羅姓男子,開車進入竹圍漁港,在中油工作船的停泊碼頭旁迴轉,車輛沒有減速就直接衝入港口,警消歷經1個多小時終於將車輛吊掛起來,58歲的羅姓駕駛已無呼吸心跳,警方通知家屬釐清案情,初步研判應該是自殺。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