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功力深!加持「准考證」過關 他考上第一志願啦

▲當時紅通通的准考證還惹得網友一陣大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陳姓網友PO文表示,學士考試前夕,家人拿了他的准考證正本到廟裡拜拜,沒想到卻被師傅拿印泥「塗了個遍」,整張准考證上紅通通一片,當時還擔心這樣能不能進考場的他,如今傳來好消息,終於如願錄取第一志願,讓他激動地再次PO文,「謝謝這張准考證啦!」

陳姓網友6月26日PO文表示,大考前夕家人為求心安,將他的准考證帶去三峽某大廟「拜拜加持」一下,原本他還不以為意,沒想到准考證回來的時候他卻整個傻住了,上頭被師父拿印泥塗了紅紅一大塊「加持」,當時還緊張的上網發問,「我這樣還能不能進考場啊?」網友看了照片後笑翻,直呼「一般不是都拿影本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陳姓網友再次現身PO文,表示自己如願考上第一志願,忍不住歡呼寫下「七分靠自己,三分靠神明,果然有拜拜有保佑,謝謝這張准考證,我考上學校啦!在天上的外婆,妳的孫子錄取啦!」

「這張准考證真的能進考場?」陳姓網友笑說「事實上,後來有去學校官網再列印一張,所以當天是帶著2張進考場的!」此外,他還感性地說,「當初有答應已經去世的外婆要考上大學,所以一定要做到,也很謝謝神明的加持,之後一定會去廟裡還願的!」

網友看了也紛紛大笑,「我以後也要拿正本去拜啦」、「這會帶起拜准考證正本的風潮吧,到時候大家都紅通通」、「這不是之前那張害我大笑的准考證嗎?還真的順利考上了,厲害,恭喜恭喜!」

▼時隔一個月,陳姓網友開心地貼出榜單「我錄取啦!」(圖/當事人陳姓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