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瑞士牧羊犬仰天狼嚎 主人「神來一手」大抖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主人總喜歡捉弄一下寵物。巴拿馬一隻瑞士牧羊犬仰著頭對天空狼嚎,身旁的主人趁機使壞,把手放在牠喉嚨上,左右拍動,讓原本發出霸氣的「凹嗚」大抖音。大家看完後都覺得太可愛了啦,有網友更讚嘆:「這轉音的技巧高超,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了」。

▲被主人捉弄的牧羊犬Frankie。(圖/翻攝自frankiethewhitepup IG,下同)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可愛的牧羊犬Frankie正準備狼嚎時,主人的手早已放在牠喉嚨附近,被捉弄時還一臉無奈,斜眼盯著主人,彷彿在說「主人,你麥擱鬧啦」。逗趣的模樣吸引5萬多的人觀看,還有人說:「我看這個笑了10分鐘」、「主人實在太壞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rankie愛玩水的程度,讓主人嘆毛濕比毛乾的時間長。

Frankie還有兩個好玩伴,一隻是同品種的Freya,另一隻是黃金獵犬Kahlua,主人經常帶牠們到海邊或附近的游泳池玩水。這三個毛小孩愛玩水的程度讓主人在Instagram貼文分享說,很難拍到狗狗們毛還沒濕的樣子,因為牠們看到水就撲過去玩,可愛的個性加上一般民眾較少見到全白的牧羊犬,總共吸引了4萬多名粉絲追蹤。

▲Frankie和另外兩個好同伴Freya、黃金獵犬Kahlua。

 

Frankie, Freya and Kahlua(@frankiethewhitepup)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瑞士牧羊犬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