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龜殼都碎了...釣客失控拿鐵鎚砸死烏龜 還辯:正當防衛


▲湖邊有一名釣客拿著鐵鎚狂砸烏龜。(圖/翻攝自《KXANTV》,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中年釣客上個月在湖邊突然失控拿槌子狂打一隻烏龜,導致可憐的烏龜頭破血流、龜殼破裂仍不罷手;一旁路人見狀嚇得趕緊錄影存證。警方循線找到殘忍殺害烏龜的男子,他竟然說會攻擊全是因為「正當防衛」。

當地媒體《KXANTV》報導,上月底2名慢跑的路人在奧斯汀的鳥湖鳥湖(Lady Bird Lake)看見一名男子在釣魚,後來湊近仔細一看看卻發現吊起一隻烏龜;接著該名男子突然抓狂,將烏龜拖上岸,拿起鎚子死命地往龜殼上猛敲,而可憐的烏龜試圖脫逃,但仍被抓了回去,猛砸10多下後,全身血肉模糊、不幸死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可看到,犯案的男子看到有人群聚集,還回頭看了一眼,再繼續攻擊無辜的烏龜,路人將男子瘋狂的行徑放上網路後,引起群情激憤,警方也循線逮捕到犯案的男子華盛頓(Terry Wayne Washington)。

沒想到華盛頓竟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出自「正當防衛」,因為魚勾勾到了烏龜,烏龜還咬了他好幾口,因此才會拿鎚子打烏龜想拿回魚鉤;但警方詢問同行釣客,對方卻說,華盛頓是因為烏龜會吃走誘餌、嚇跑附近的魚,妨礙到自己釣魚才會出手攻擊。警方日前依虐待動物罪嫌將華盛頓起訴,並處以5000美元的罰款。

關鍵字: 烏龜虐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