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女友代價要百萬元! 17歲屁孩狂飆連環撞4車全得賠

▲飆速連環撞,肇事駕駛落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九如四路內惟公園27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驚悚連環車禍!肇事的白色轎車疑似高速過彎失控,衝撞路邊變電箱、消防栓、路邊4輛車後翻車,事後車內2人爬出車外,逃逸無蹤。據悉,肇事駕駛躲了1天後到案說明,原來是名年僅17歲的少年借走租車的陳姓友人車子,狂飆想去找女友卻翻車,因無照駕駛才負傷忍痛逃逸。

根據目擊民眾表示,當時有兩名年輕人爬出肇事車輛後,其中一人不能走路,由另一人互揹才離開現場。車禍現場畫面可見,肇事白色轎車四輪朝天,翻覆在馬路上,車身都撞爛了,路邊的綠色轎車受當其衝,被撞到完全變形,車體零件散落一地,像是廢鐵,由於撞擊力道之大,連馬路旁的變電箱都被斷頭,一旁消防栓被撞毀,不停流出水來,車禍現場一片狼藉,所幸無人員受困。

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白色車輛是租賃車,隨後陳姓承租車主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他向警員表示,與朋友在夜店喝酒,把鑰匙放在桌上,卻被開走,接到通知時才知道發生車禍;而目擊民眾也說當時有2男爬出車外。

肇事的17歲胡姓少年因無照駕車,又撞毀其他車輛,除面臨刑責,還得負擔車損、公物損失等近百萬元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