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教練一起來! 今年美國隊將出現在2K17

▲2K17海報。(圖/取自NBA 2K官方臉書)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今年即將發表的新款NBA2K17,整支美國奧運男籃隊伍都將出現,包括現任的K教練(Mike Krzyzewski),以及1992年的「夢幻一隊」也會回來,這是夢一第二次出現在2K遊戲中,之前他曾在2K13中出現。

今年最後一年擔任總教練的K教練也去接受全身掃描,2016年的美國男子隊伍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巴特勒(Jimmy Butler)、厄文(Kyrie Irving)、湯普森(Klay Thompson)、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他們都已經出現在NBA2K的其他球隊中,NBA2K17的封面球星喬治(Paul George)也在隊伍中,將一同在8月的奧運中爭奪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教練也接受身體掃描。(圖/取自NBA 2K官方臉書)

當年的夢幻一隊,曾為了配合奧運而出現在2K13中,那時,兩位關鍵人物曾拒絕2K Sport簽約、出現在2K13。皮朋(Scottie Pippen)後經過老婆及兒子的勸說才加入,還有不想出現在2K12的76人隊中的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後也被執行製作人JAY-Z說服,出現在2K13。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2K17夢幻隊K教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