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剛生完「越來越漂亮」 李易求愛:往第3胎前進吧~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27日剖腹產下女兒Shinny,小寶貝體重3360公克,母女均安,李易一看到之後不時盯著女兒傻笑,有女萬事足的模樣相當幸福,生產完後復原良好,28日一早與老公同步PO出照片,向所有關心她的網友報平安,老公看到她的好氣色也公開求愛「我們繼續往第3胎前進吧!」甜蜜感情羨煞所有人。

▲李易與六月如今已經湊成了「好」字。(圖/翻攝自李易、六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28日早上在臉書曬出六月的產後照,畫面中可見老婆雖然還需躺在床上休養,但是氣色依然相當紅潤,讓他笑稱「李太太真的很適合生孩子啊」,並透露出自己有想要繼續「增產報國」的念頭,許多網友也紛紛附合他的說法「未來可以朝組棒球隊前進」,但也有人提醒他「讓老婆好好休息一下再說吧!」最後,他也不忘向老婆表達謝意,感謝對方懷孕以來歷經的一切辛勞。

▲李易稱讚老婆剛生產完的氣色依然相當紅潤。(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據了解,六月將在醫院休息兩個星期,等到小朋友身體狀況比較穩定了,再轉至璽恩月子中心坐月子。第一天生產完,下午六月已開始接待客人,每個人都說她的氣色根本跟生產前沒有差別,素顏也是水噹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