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罵林志玲內幕曝光! 導演爆「有人眼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陳冠希失控砲轟林志玲「婊子」引發軒然大波,也惹得大票網友不滿,認為他用字太難聽,不過他似乎不為所動,堅持真相會出現,網傳他是為了超模女友秦舒培及其閨蜜出氣,如今被爆出這名閨蜜就是和林志玲上同節目的超模何穗,由於林私底下親切受歡迎,引起何穗不滿向秦舒培抱怨,才會引發事端。

▲網友起底陳冠希罵林志玲原因。(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上瘋傳陳冠希砲轟林志玲的背後原因,其實關鍵人物是大陸超模何穗,不只一人爆料林志玲和何穗在錄製節目《女神新衣》時,多次傳出何穗耍大牌、態度傲慢,經紀人甚至還和節目的設計師大吵等等,但某位同樣參加節目錄影的小模則透露,林志玲態度和善親切,不只親自照顧暈倒的模特兒,還會幫人補妝、加油打氣,毫無明星架子相當受到大家歡迎。

▲▼何穗(上圖)被指是掀起這場紛爭的關鍵人物,秦舒培(下圖)才向陳冠希抱怨。(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何穗因此眼紅,私下向閨蜜秦舒培、也就是陳冠希的女友抱怨,而秦舒培據傳原本是節目主持人,卻臨時被撤換,為了力挺好友,將新仇舊恨對陳冠希吐苦水,陳為了替女友出氣才引發這場紛爭;雖然這番推測尚未受到當事者證實,但有網友發現《女神新衣》的電視台導演也發文力挺林志玲,怒嗆秦舒培耍大牌、陳冠希沒素質,更開砲:「去養你的婊子們唄。」由於電視台導演現身回應,更讓外界認為可信度大大提升。

▲▼網友起底陳冠希罵林志玲原因。(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